Monday, May 25, 2009

when my life time up

一个人要死去真的是一瞬间而已
有点不想做人的感觉了 哈哈
很白痴
长大了开始觉得做人很烦
有时候觉得那些为钱为爱情跳楼自杀那些人感到同情


今天是一天很累的一天
最近公司很多东西做
然后今天早上6点就起来去帮爸爸了
很累哦
回到家12点多赶快冲凉
我答应了面面的妈妈去帮忙她包粽子
然后我去剪头发先
剪完了都大概3点了
然后赶过去面面家
突然他们说要去吃东西
然后就一起咯
吃完了都夜了 哈哈
回到去他们都差不多包完了
拍谢拍谢
然后就帮忙一点咯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过后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有一次不好意思了
吃完了我帮忙送婆婆回家
她搭我拿那个烂了的风扇去给小君爸爸的朋友修理
我就直接拿去他家免得忘记了
今天小君很像很累那样
就帮她按按两下
发觉她越来越瘦了
希望她吃回之前脸肥肥的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