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1 dec

最近做什么是都不顺利
要什么没什么
做什么衰什么
还经常发噩梦
梦到有的没的
虎年要到了
我真的运气这样坏下去吗?
心情很不好
又容易暴躁
情绪变化大
想东西总是想死一边
这些事情让我觉得好累
好想去放松心情
我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去玩的照片
我也真的很想去哦
那些出身有钱的读书仔
可以到处去玩
而我这些打工仔
每天只是工作
做到的那些钱都不够用


心情真的很不好
很想找人聊聊
有谁可以陪我聊天而不怕我的臭脾气和臭脸的
我看也许周公可以陪我吧
希望梦境不要像现实那么残酷就好了
也许给我快乐那几个小时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