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_Nicky Life

今天睡醒的时候颈很痛
aunty说我是不够睡
应该吧
这几天都没什么睡到
天天做工都戴眼镜了
因为戴contact lens眼睛很痛
那天试着戴
戴到很不舒服
回到来脱下
整个眼睛都红了
今天有个人说我为什么这个样子的
可能我戴眼镜吧
放工了就想回家
哪里都不想去
也没有去配过新眼镜
之前还很有目标
想做这个想做那个
从分手了之后
每天都在家等时间过
等死那样等
今天break的时候婶婶和姑姑带我去吃lunch
问我有什么打算
婶婶还为我打算
我不知道有什么打算
没有了那种方向感
不知道要去哪里
哪里才是属于我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