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_Nicky Life

两个人从认识变成朋友
到最后变为情侣
这是一种缘分缘分
真的是很奇妙
往往人海里面能够认识而变成朋友
已经是缘分的开始
能够成为情侣是两个人互相产生了感觉
当这种感觉存在于两个人之间的时候
彼此的感觉会慢慢的转换成爱情
当你的另一半不在的时候你会很挂念他
见到他了
你会很想抱着他
拥抱自己爱的人的那种感觉
会让一个人看见幸福
拥抱是很甜蜜的
两个人抱在一起
不离不舍
感觉很甜蜜
就很像一对speaker那样
当只有一个speaker在发出声音的时候
完全不能发出完美的声音
当你怎么把声量开大都还是有个极限
当自己找到了自己认为能够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人
你就会想尽办法的去为他做任何事
因为这就是爱


自从我跟她分手了之后
我晚晚都睡不着
不停的找戏看
看到4~5点
把自己弄得累累
才能睡得着
一路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很坚强
能够自我安慰
原来人的心怎么都斗不过情字
现在是凌晨3点钟
突然很想听一首歌"你最近还好吗"


最近个个都说我样子变了
变得怎样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两个星期有很多人的感情都出现问题
我一个打篮球的朋友他失恋了
他们中学毕业就开始了
都有几年了
可惜的一段恋情
面面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
我妹妹的朋友也是失恋了
他的男朋友外面有了另外一个
爱情其实是甜蜜的
可是也是痛苦的
谁会知道自己和心爱的人分手的那一天会是几时
今天看了她的blog
感觉不懂怎么形容出来
情绪不知道怎么发泄出来
以前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去开快车
可是我不想我有什么事有人为我担心
哎...最近在追戏看
天天在家里就是追戏
我的眼袋肿到痛
甚至要吃到安眠药来让自己安睡
失恋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快向快乐出发"
唱就很好听
可是真的做得到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