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kao hao happy birthday ~

我跟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感觉被屏风隔着我们两个
伸手就可以碰到对方
可是我们已经见不到对方的脸
她的身边多了很多朋友
都和她很谈得来
swee kheem是其中一个
就算她寂寞需要人陪
他们自然会出现
我不是那一个
我在不在已经不重要了
她的生日要到了
去年我送了很多东西给她
可是我觉得都不是她想要的那种快乐
今年我不到要送什么给她
她想去的地方我带不到她去
云顶,金马伦
我以后只不过是她身边的普通朋友
朋友之间的谈天
朋友之间的逛街


今天我从楼梯掉下来
当时傻了
什么痛都没有感觉
只是坐在那边笑
过了不久盘骨开始觉得痛了
哈哈 那时候想起我小时候在楼梯旁掉下来lat gao的时候
过了一阵子就不痛了
又在继续搬东西
昨天来了30多包货
过两天又回来30多包
这次可真忙到不用吃了
寂寞的夜晚
这个名字是以前encore刚开的时候sze shim帮我按的
我是寂寞的夜晚
她是寂寞的凌晨
我觉得这个名字我还蛮喜欢的
最近爱上了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每次看完电影走出来都会看到一对对的情侣抱着出来
因为戏院冷的关系
之前我会看不惯的
看了自己会觉得自己一个人很寂寞
可是现在习惯了
很久没有唱k了
可是唱k没有可能自己一个人的
我那些朋友两个月没有on了
这个月原本on的
可是换了去巴生椰园吃海鲜
家豪生日那天顺便帮他庆祝
他,道伦和文威都带女朋友出来
道伦和佩云他们是最久的一对情侣
佩云是我小学到现在的老朋友
我,文威和佩云都是老朋友
哈哈 还能聚在一起也算难得了
那天吃完海鲜
round 2就去吃bak kut teh
我们这一gang很变态的
round3就上我幼稚园后边我们经常打篮球的球场打篮球
大家都有篮球鞋我没有
我只是回家拿打球衣服和裤子
因为我家很近而已
没有球鞋只好穿布鞋打了
那天我的状态很好
可是我穿布鞋的关系
脚很痛 脱皮呢
没钱买新的球鞋
他们叫我打球我都拿没球鞋的借口推掉他们的
下个月要还车的渣费都要1千左右
我的球鞋要delay到在下个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