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movie night

刚看完戏回来

今天放工回来
心情不好
上网买了两场的戏票
打算自己一个人去mid valley看戏
回到家冲了凉脱了cont买了票
穿到很随便
就去mid valley了
去到mid valley走走
时间还没到
想回车那外套
走到戏院外面的mcd ice-cream看到小君和kheem
他们也来了mid valley
没有想到会遇到他们
其实还蛮不想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的
之后走到出去停车场
盲冲冲的在前面的入口走回进来
连外套都忘记拿
进到了戏院才发现
进回来之后就去nike看鞋
我想买篮球鞋
可是nike很贵买不起
打算去正直屋找nicholas
下了escalator看到他们在正直屋
远远望了他们一下
然后就进戏院坐着等
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
应该提他们高兴吧
看完第一套戏还有一个小时才进第二套戏
我就去buck buck买了杯caramel cream坐着喝
那个casher很好
我买一杯他帮我chop两个buckbuck印
最开心是那个时候了
坐到11.40我就进场坐
其实那套I CORRUPT ALL COP也不是说那么差啦
还可以啦
可是粗口很多
真的是18PL
回的时候在厕所还看到我中学读account班的同学
我那么leh feh他们还认得我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