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星期六阿公生日
我弟弟妹妹和龙还有我表哥表妹他们去sunway玩
假期真的很多人
问我好不好玩?
当然好玩啦
可是有点扫兴
我表哥他们不见了local锁匙
我弟弟不见了眼镜
我和龙的背后被太阳晒到伤了
今天做工两个在那边埋怨 哈哈
明天小君和kheem去唱k
听到他们去唱k
有种感觉我会在我生日还没到之前被踢出局
虽然我们现在是朋友关系
可是她经常单独跟别的男生出街我的心情还是会不开心
人家说吃醋那个人代表还紧张那个人
可是对她来说我吃醋只会令她更讨厌我
看了她的blog
都写得很详细
他们在一起都很开心有无限的话题
我知道kheem在追求君
我是我乱猜的
君自己都知道
希望他们明天玩得开心开心啦
君之前不唱k的
现在都变得会唱k了
其实她唱歌真的蛮好听的
她也开始打dota
还学得很快
一学就会
而且她的生日就到了
18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