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糊涂糊涂

妈妈约我13号星期日出来吃饭庆祝我的生日的
可是我星期日想带我爸爸去吃蒸鱼
所以改去星期六了
可是今天我却忘了我改了今天和妈妈去吃晚饭
所以改回明天星期日了
为什么我每次都忘记东西啊
是不是我脑细胞退化了
还是我那么年轻就有健忘症了
害的妈妈等了我一个晚上
真是很对不起妈妈
所以我跟妈妈说声对不起
我很久没和妈妈说过对不起了
我之前也觉得我不应该说这句话
虽然是大人的事
可是我们也有权利知道
他却不让我知道
算了
那么多年我也没有再过问


马来年要到了
22号和23号我都有节目了
22号和姑姑还有工人去很远的地方吃海鲜
那个地方我不会写。。paiseh
23号就和姑姑还有一班车衣服的工人去吃日本buffet
我想在21号或24好去溜冰
突然间好想去溜冰
原因我不想说
很久没有试过跌倒的感觉
在溜冰场才能找到痛和开心的感觉
希望在这5天的假期
能过的很充实
好想跟朋友出去玩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