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写日记了
前几天很想写
可是没有心情写
最近我天天都搭LRT去做工
可以省钱又有很多美女看
昨天早上姑姑到我家载我到imbi巴杀和萍她们吃早餐
她们说要庆祝我的生日带我出来吃东西
她们还买了很多材料
回到公司煲糖水给我喝
萍还没了一些蛋糕和糕点给我吃
真的是很感动
谢谢大家


生日快乐面
祝你一年比一年美 哈哈
最重要当然是身体健康
和辉辉长长久久,恩恩爱爱
今晚面和我一起庆祝大家的生日
很期待很期待


今天我开始放假咯
超级兴奋的
原本今天要做的
干妈她们要求今天关店休息
所以我的假期有6天那么多
节目很多很多
很期待和姑姑她们去吃海鲜和Buffet
假期也是我的21岁生日
很开心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