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面~生日快乐

昨天是面面的生日
我们大家约好要去庆祝的
可是辉辉前一天吃错东西
又呕又吐
shine拍戏被雨淋到
生病+累累
所以搞到大家都没有mood去了
我想尽办法到最后还是做不到什么
大家都不舒服
面只好打算去wongkok喝大杯奶茶
面一定很失望了
因为辉辉没有出现
加上他们有点吵架
我准备要出门了
突然想到
我不管了
怎样都要拉到他们两个出来
真的不想看到平时嘻嘻哈哈的面心情不好
哈哈 我死缠烂打这招果然管用
出门第一时间就是去买蛋糕
很怕蛋糕店关门了
买了蛋糕就去载大家出来
之后大家都到了wongkok
哈哈 帮面面庆祝生日了
希望这次算成功吧
看到面面和辉辉都好起来了
我都觉得很开心
过后载了大家回家
我就去会和我的同学家豪他们
之后我们去喝茶
我大概6点才回到家
睡一下就出去帮爸爸了
明天和后天我爸爸没有做工
可以睡个够了
明天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1 comments:

ManMan Tan said...

谢谢~~哈哈!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