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死蠢

今天帮完爸爸就去找我朋友Eugene染头发了
我很久没有染头发了
白头发都出完来了
上一次染很像是在几个月前了
那次染到他点关门
还以为这次会染到很夜
大概5点多就染好了
那时候还早我就去小君家
我记得她说想买化妆品
我去到她家的时候她不在家
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说她跟朋友出去打机了
反正我都来了我想join她们一起玩
可是小君一直都很像不喜欢我和她的朋友一起玩
她叫我回家去..
她这样说到..我去只是会扫他们的兴罢了
算了吧..去了也没意思
我就拿件冷衣给她
怕她在cc冷
我去到cc偷偷的看她坐哪里
然后叫counter帮我拿给她
怕等下她看到我出现会不高兴
我是不是很死蠢..婆婆妈妈鬼鬼祟祟的
根本不像个男人
算了吧..当白走一趟了..
那时候我肚子很饿很饿很饿了
我打给我的好朋友
想问他可以陪我吃东西吗
可是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
哎..全部都陪女朋友
我突然变得这个世界很像剩下我一个人
很寂寞
早上到现在没有吃过东西
现在已经没有胃口了
等下睡觉就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