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Merdeka

我叔叔又出国了
这次他和婶婶Liena还有干妈一起去
所以在公司我没人管了..卡卡
很难得他们两公婆一起出国耶
可是这两天的Sales就很差
整个何清园都静静的
我在公司超级无聊的
顾客又没有
闷到我就来发霉了
希望快点Raya啦
那时候就很像打仗那样
我最喜欢就是数钱了
几十千几十千的Cash给我数..超爽的


哎..我到底怎么了
君说我就来很像mr.p那样了
我明白她的意思的
其实我说妒嫉话嘛
那次你问我们还能在回一起吗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回一起
可是我知道你暂时不想
你想要更多的自由
我跟以前一样还是那么的爱你
我知道你对我的爱也跟以前一样
我很想跟以前一样叫回你老婆
你叫我老公
很久没听你叫我一声老公了
老婆..31号咯我们去吃kinkin好么?你要吃什么favourite啊?
老婆..我们去喝buckbuck咯..我想喝choco cream chip..
老婆..今晚要去pasar malam吗?你要去rampai还是Oug的呢?
猪头..我送给你的巧克力礼物盒里的巧克力你都吃完了..陪笨蛋去garden valley的巧克力店买巧克力要吗? 那里出了很多新的巧克力哦..
我们很久没有去看夜景了哦老婆..可是那边已经变了lala的地方了
可是不管到什么地方..那里都是我们的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
很久没有紧紧地抱着你看夜景了..很久没有和你一起拍照..也很久没有听你叫我nEyynEyy了
dArrdArr...5220133144..i love you forever ..老婆...我爱你!我会等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