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xD

今天真是闷到快生青苔了 哈哈
三叔他们下午4点多从机场回到公司
然后今天来了39包货
yeah 明天有东西做了 哈哈
哪里有人拆货拆到我那么开心的 哈哈
有些东西在这里写就好了
不然给人看到就完蛋了 哈哈
臭三叔 每次去喝酒
刚才放工要我等你等到7点
迟早有一天给我打包你的头
然后拔完你的满头白发 哈哈
中午的时候我跟龙边说边笑 哈哈
然后放工了
等三叔回来都7点多了
我不知道去哪里好
一个人驾着车逗来逗去
突然想到我的眼镜今天好了
反正那么无聊
就去piramid一趟拿眼镜吧
ishhhhh...三叔还我miss了一集黄金路
但是刚刚11pm我看了重播 卡卡
去到piramid我看时间还早
就自己走走逛逛
我看见一个电话袋蛮可爱的
我就买了下来
正打算送给小君的 哈哈
然后再走来走去的
走到累了就去我朋友的店拿眼镜
第一次陪到那么便宜的眼镜 rm120 度数700++呢 还要超薄 哈哈
还算不错啦 可是久了点
拿了眼镜我就走了
当我自己一个人走街的时候想起我小学的时候
那时候我都是一个人
上课做功课一个人
朋友一堆在玩 我就一个人
下课也是一个人 哈哈
那时候他们都叫我独孤侠的 哈哈
我刚刚还book了明天的票呢
想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