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要变成硬柿子

“我要变成硬柿子” 这套戏是我看过一套让我哭最多次的一套戏
之前我做网吧的时候已经看过了
这次我弟弟拿了回来看
我又看多一次
结果还是一样令我看得满眼泪水的

小君已经做完那3天的pc fair了
在她工作的期间
我打了一场仗
在陪她去training的那天我已经觉得有点不舒服了
过了那天之后我就发热
星期五那天我真的发起高烧
我还硬着要去做工
我没有告诉小君我发高烧
是因为那天是她第一天的pc fair
我不想要她为我担心然后分心
可是我觉得不应该瞒着她
所以我刚才跟她说了
希望她不会生我的气就好了
好啦..看完戏了也哭完了
该去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