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xoxo

凌晨4点15分
好冷的一个凌晨
冷到我在那发抖
怎么办呢..我还是睡不着
等下在公司肯定很辛苦了
天不作美..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竟然下了一场大雨
我们plan好了要带爸爸上山顶吃东西的
就是因为下雨
爸爸突然说不要去了
呜呜..没办法了
只好下次在父亲节补偿回给爸爸了
爸爸又不喜欢吃蛋糕
哈哈..真头痛
刚看过stan的部落格
他对君都很好
跟我这个男朋友比较
我真的不算什么
哈哈..下午放工了赶去鱼店
我迟了一步
蜈蚣被人买完了
只买两条死了的蜈蚣
不然我三叔的3千多块的宝贝龙鱼就饿死了..哈哈
中午的时候HP的人打电话给我
昨天已经make appoinment了
可是中午他去错地址去到damansara
我明明跟他说了jalan kenanga的
哈哈..结果要星期一才能来
这次不要走错了啦..死蠢 =X
那天打完球全身痛到现在 @___@
我看我都是少运动了
那个wellness lab的人叫我多做运动
哈哈..可是我很懒惰涅
坐在电脑前面发呆都懒惰出去打球
等下8.30~9.30整个城市都环保要关电
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呢..哈哈
不知道pc fair的人有没有call她去training呢
那天我去lowyat买memory card的时候遇到我的邻居(keikei)
原来她认识小叔的女朋友(evon)
哈哈哈..我们全家人都很好奇的事情
不知道小叔几时带他女朋友回来呢
我等不及要喝小叔那餐喜酒了..哈哈
我看不只是我..公公婆婆他们也是..哈哈
可是一问到小叔关于他女朋友的东西他都扮哑巴的..哈哈
怎样都好啦..祝福全世界的有情人幸福 =)

1 comments:

Stan said...

take good care of stefii.. p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