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_Nicky Life

昨晚我叔叔从台湾回来了
才买了两盒绿豆饼而已..呜呜
今天早上小君打给我
她找不到她的腰带原来在我这里
因为她要去piramid溜冰
开始我都有点担心她的transpot的
可是听她妈妈说她跟winnie的车去
我就放心很多了
到了我放工的时候
下起大雨
我就打电话给小君想问她怎么回家
可是她的电话打不通
我就打给winnie
winnie说她今天考试
而小君只是tumpang winnie的车去piramid
我的心里面很乱
也许她是否已经找到她的幸福了
而我...不应该再去找她和她家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