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_Nicky Life

我真的从头衰到脚
前几天在公司上厕所
出来了近回去不小心撞到厕所门
撞到额头
不是很痛可是现在才来痛
然后今天我要去maybank开个 saving acc
可是.........system time-out
第三次了
第一次我去开acc的时候
需要company letter
OK....
第二次去有了那封letter
然后她拿了我的IC去scan
SCAN不到!!!没有反应!!!!
我的天 OH MY GOD!!!
我IC的那个chip有问题
OK....
这次第三次!!!
我早早去拿了IC!!!!!
今天竟然SYSTEM TIME OUT!!!!!
我姑姑和干妈他们说我真是衰!!!
哈哈哈
可能天不给我存钱 =.=
要我把钱花光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