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失败

那天有一位wellness lab的人来帮我们验血压和尿
原来我的血压和心跳是属于不正常
protein过高,水分吸收不够
然后他就建议我去做一次全身的body check up
他看了我的报告怕我有贫血
我到现在没有做过body check的
这次我很怕去做
我一想到如果我验出有贫血的话
突然间想到很多东西
我不能有孩子
因为遗传性很高
我不想害了下一代
我更加不想害了我最爱的人
一段没有结果没有将来的爱情
我宁愿就这样一个人过
她刚才一直鼓励我去做检查
虽然我真的很开心她还关心我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勇气
就连刚才在她的家
想把我心里面的话说出来都没有勇气
我真的很失败对吧

1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hey 老友...
去做检查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