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_Nicky Life

这篇部落格我不懂得要怎样写
我心里面很多东西都说不出来
今天我做了件很傻的事
婶婶今天下午3点多就离开公司了
她带她爸爸去拿眼镜和带她妈妈去验血
婶婶的妈妈可能染上蚊症
5点验学报告出来了
证明婶婶的妈妈完全没事
没有染到蚊症
可是时间的关系
婶婶会不到来载她孩子和工人回
于是她就叫我去接我妹妹放学过来之后一起在孩子和工人回婶婶家
我5点多就去到ts等我妹妹
我还带了冷衣下车想带过去给小君
她今天和朋友去吃jogoya
怕她冷到..可是她有带
所以我就在ts等妹妹放学
我差不多等了1个小时
等到我很气...因为公司全部人都在等我收账
我赶到回去公司真的很不好意思
之后快快搞定了所有东西就载了她们回去
然后我赶到回家放下妹妹
吃了点东西我又赶过去pavilion
因为我看到天气很像要下雨那样
担心她搭LRT被雨淋到
加上天黑了又怕她有危险
心总是放心不下
可是她坚持要搭LRT
我也不想逼她
然后我赶回家上网
直到看见她上网了我就放心了
现在我很疲累了
可是我还是睡不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