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_Nicky Life

昨晚看戏看夜了
我叫阿龙打电话吵我起床
可是我糊涂到赶着出门忘了带电话去公司
这个星期日我和弟弟妹妹打算带爸爸去看戏..哈哈
都很久没有带爸爸去看戏了
自从那次带过爸爸去看那套叶问之后就没有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
都没有想到
叔叔就好啦
可以跟他的爱人到台湾玩
这个星期五他回来不知道会带什么回来给我们呢...卡卡
明天小君正式当完兵出来了
然后后天我妹妹说就要拿SPM成绩
人人都很担心拿成绩的那天
她说她不担心
因为都已经成为事实了...给她炸到
可是我都希望她拿到好成绩的
希望所有考SPM的人都拿到理想的成绩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