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嘻嘻哈哈

Crush-David Archuleta
我很喜欢这首歌
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自然会想到彩君
今天做工的时候
播了很多次这首歌
我很想念她
最近我很担心她
天天都跟cso的朋友玩cso玩到很夜
希望她不会坏了身体啦
怕她开始沉迷这个游戏
以她的性格
我怕说多两句又吵架
Pc-fair要到了
我还没有帮彩君找到工
我叔叔那边暂时不需要人
这几天我要去low yat帮她问问
希望可以问到有就好了
做工的是她我帮她问工可能会难点
但是我都尽力而为啦


自从上次和彩君吵架之后
到现在为止
我都没有再胡思乱想了
也许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勉强也没有用
珍惜现在拥有的
做好一个男朋友要做的东西就够了
彩君都需要她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也无权干涉她的私人
但求她开开心心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