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想大声喊出来
突然很没有方向感..我的心情指数是零
小君要去NS了
3个月
已经成为事实
我很不舍得


三叔和婶婶一家人已经去了taman negara玩
去3天那样
这几天里我必须做好自己本分
更加要负起我三叔婶婶托我做的工作
我做得来..只是怕做漏
和以往那样
早早要去pj载工人
放工要载工人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