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Finally...

我很累很累
今天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
不用再载工人了
每天早上6点多要起床
驾车去PJ我三叔家在他的工人去做工
去的时候要塞车
回的时候更加要塞车
有谁能明白我的那种脚痛的感觉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开心开心


我妹妹的男朋友(benny)买了一架相机给我妹妹
那天她男朋友约我妹妹出街
她知道那天他要送那架相机给我妹妹
可是我妹妹说了一些话令我很生气很Tulan
如果不是为了拿相机我都不会出去
这是什么
最讨厌这些为了一些利益而出卖感情
为了钱,物质
这句话我不是说着我妹妹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这些人


今天我三叔回来了
希望明天无风无浪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