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super duper stupid me

今天去到公司就继续我昨天还没没有完成的工作
我很早就到公司了
今天是特别早起床的
闹钟响一次我就起来了
昨天睡到很不好
因为我失眠
龙的妈妈又进院了
因为她的癌症又发作
这次走到去身体其中一个部位
我忘记了什么部位了
真的很可怜咯
龙也是整晚没有睡到觉
因为烦他妈妈的事情
我还偷拍了龙偷偷在store room睡觉的video...卡卡
圣诞节我请不到假
今年的圣诞节可能不能和君君一起过了
她就来去NS了
陪她shopping了,sunway我们也去过了,
电话饭店我们还没有去吃
她要打cso打到夜夜我也没有过分逼她不要打
她还找到一个cso里面的人做她老公天天陪她打到夜夜
我是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是我要做工才不能陪她打到那么夜的
可能她闷,想要人在游戏里陪她保护她爱她
不能怪任何人..全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