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Happy Happy Day

第三者对一对情侣来说是很重要的
刚刚和小君上nga nga山
当我说出我心里想说的话之后
我觉得舒服多了
之前我都一直忍
我以为我可以忍到
能够当朋友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其实我在逃避得很辛苦
我一直忍忍忍
忍到我心力就来绞碎了
今天是唯一一天能都让我感受回我们以前两个人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
当小君告诉我她已经没有和那个人说话了的时候
我更加高兴
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今天了
今天就很像当天的情人节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很舒服
就算一个吻我都觉得是甜的
我知道自己有个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已经知道会有这些问题出现的
我希望我们能够很像以前那样那么开心
小君就来去NS了
我的心是很不舍得
可是已经是事实
我发誓我一定能够等你回来
我们一定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的
我相信小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