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sad day

今天婶婶叫我帮何老师park车
她要帮弟弟补习
我不小心撞到motor
还要是马豆(警察)来的
蔡俊辉...你到底发什么白日梦
没有看到对面有车来的?
虽然何老师没有说我不需要我赔
我的心还是过意不去
赔了RM165弄motor的钱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幸亏龙帮我讲话
对不起何老师
我几时才可以收拾心情好好的工作
以前在公司的开心果nicky仔去了哪里
我的钱包剩下RM1
去君君家拿些东西给她妈妈
然后陪君君去jusco买东西
我连一次给钱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我的身上根本没有钱
我第一次有这种不好受的感觉
我没钱...连我想请君君吃1块钱的雪糕都没有开
当我听到damaged我想着是mok她们找君君
原来才知道是她的老公找她
不知不觉已经20号了
君君快要去NS了
不知道她适应到那边的日子没有
我和她妈妈都不在她的身边
希望她到那边有很多人疼她陪她不会被人欺负
我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请原谅我的苦瓜脸
我今晚又失眠了
昨晚在床上发呆好很久很久
睡着了又醒回来
我就来变没人要的僵尸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