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12 April 2010

分手日
今天是我们分手的日子
我也在刚刚分手后写下这篇日记
我们再不是positif + negative了
现在我们可能是positif + positif Or negative + negative
你们错了
使我变了
我变得大男人脾气了
我忏悔了很久
我在想我到底有没有你说得那么大男人
想起以前我的确有那种感觉
也难怪她会那么难顶的
她又硬我又硬
结果到最后断了
我是活该
该死的
之前还以为她会为了我不去sarawak
我可能真的想多了
我跟她因为这件事情吵了那么多次
她还是坚决要去
我就知道她是不会为了我而不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的
如果她真的要逆她爸爸和妈妈意
还是要去的话
我真的没办法
我们大家那么唠叨,那么烦都是为了她好而已
要去旅行都找朋友或亲人陪至少把危险性减到最低
大家互相都有个照应嘛
我说这番话不是因为我是大男人说的
而是真的担心她想为她好而说的
以后她将会比现在更加独立
以后照顾她的人不再会是我了
以后希望她的生活过得不从前好
以后我们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
她这句话说中了
從你走出我房門口那一刻開始 你不用妄想能夠再進來
以后进她房间的人不会是我
以后帮她打扫房间的人不会是我
以后在她心里面的人不会是我了
保重了我唯一最爱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