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27 April 2010

还有三天她就要去sarawak了
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
我这几个星期都不提这件事
我是想她会为了我改变主意
我可能想太多了
我知道她还是坚持要去
当我听到她告诉我她找到份工
我已经知道她的决定还没有改变
我们大家都哄她
希望她改变决定
钱我们打算给回她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这次那么坚持
也许有些原因我不清楚
可是这一篇也是我最后写的一篇部落格
能说的能做的我都试过了
甚至不再她面前提起
希望她会为我着想



接下来我真的不知道要再写什么了
时间离她要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这几天我都在等
发梦都希望她对我说
老公我不去了
这六个字
我真的是想了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你说过你受硬不受软
我试过对你用软的
可是都没用
如果我来硬的
跟你吵起来
我们的这段感情肯定就这样结束的
我真的很在乎我们这段感情
你曾经问过我
问我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我很想跟你说
我生日那天什么都不要
只是想你陪我过
我就很满足了
希望真的有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