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6 April 2010 / 7 April 2010

6 April 2010

前两天我跟老婆吵架
为了她单独一个人去sarawak的事情
我们还冷战了一天
昨天晚上老婆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云顶玩
我拒绝了
因为那件事情我还在烦
我烦了一个星期了
每一天我都在想那件事
我当时想了又想
决定跟老婆上云顶玩个开心
我怕因为这件事
我们以后没有机会再到处玩
今天我们中午上到了云顶
我们大家有讲有笑的
我们说好要拍很多照片的
我们到处拍照
也拍了很多照片的
我们真的玩到很开心
到了晚上我们打算回家了
我又忍不住跟老婆谈那件事
我跟老婆在一起那么久
我也应该知道要她改变主意是很难
之后我们又冷战了



7 April 2010

现在已经6点半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听过她的声音
刚才婶婶打电话给我叫我星期六回去公司帮她忙
我答应了
我上msn告诉老婆这件事
我们还在冷战当中
这几天我每一分每一秒真的都在想着那件事
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要讲的我都讲了
我现在只想珍惜我和老婆相处的日子
可是没想到我们会再次冷战
我有不好的预感和危机感
我们的这段感情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这个问题真的那么难解决吗?
不是钱的问题
就一定是我的问题了
有谁能告诉我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