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8 April 2010

今天中午我在家听到有bomba的声音
然后还经过我们家
我,爸爸还有公公好奇走出去看什么事
原来我家附近有一家漏煤气
惊动了bomba
还以为有什么火灾
但是如果漏煤气造成爆炸我们也是有危险
今天在一整天在家很无聊
很想念老婆
老婆在我睡觉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我睡醒拿起电话才发觉
不知道她找我什么事呢
虽然我们现在在冷战
可是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她关心她
想起那天她说她的牛奶喝完了
想陪她去买可是又怕见面又吵架冷场
如果老婆可以改变主意我真的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可是这个应该没有可能了
我也不知道来着的这段日子我们会怎样
我真的不敢想

1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这种情况下,就肯定需要有个低头先啊。。。
不然我想。。。
不会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