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18 April 2010

今天是pc fair的最后一天
我答应了她三天虽然我不能载她去我都要载她回家
还有做完pc fair之后帮她按摩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承诺
我都要认真的实现
虽然我不熟习klcc的路
我知道她这三天一定会站得很辛苦很累
我就去找最近的停车场停在最近的地方不让她走远路
今天帮完爸爸回到家
我就去睡觉
希望今晚会有更多的精神
我不能睡太久
我睡到4点
起来准备所有东西
打算今天帮她收拾房间
准备了之后我就去她家帮她收拾房间
我觉得我为她做的一切都很幸福很开心
我预算了时间收拾好就可以去接她放工了
我收拾她的房间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发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Will is Gay
下面还画了一个 LOVE steffi
我知道之前是她写的
可是我不知道下面还有画一个 LOVE steffi
我选择逃避
放在一边不要理
继续收拾房间
一边收拾我的心一边很酸很寒很痛
想把我以前写给她的东西都丢掉
脑海里面有很多不好的东西
他到底是什么人
他有什么能耐可以让我的女朋友对他那么好
还亲自过去那么远找他
我觉得我自己不知道是什么
我没有侵犯她的隐私
可是我有预感
她不会为了我停止跟他开肉麻的玩笑
我知道的
除非他们骂架翻脸而已
我感觉到我们的句号还存在着
还没有消失
听到她妈妈说
这么好的男朋友哪里找
我很开心同时
我心里面想
我一点都不好
我根本算不了什么
我开始觉得我很懦弱
一点点事情就流眼泪
和她分手的那段期间
有几次我都藏在楼梯大哭
昨晚掉进沟渠
我的眼泪控制不到的流出来
还全身发抖
感觉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以前她问我跟女生开玩笑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她
不知道她跟其他男生开玩笑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我呢
我一边收拾房间一边忍着痛
我知道现在我还是她的男朋友我就要做我应该做的事
我做的事情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她
就算以后真的画上句号了我也无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