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20 April 2010

今天我整天都是在想念她
还以为昨晚能够见到她
可是她都已经很累了
我就不要打扰她了
昨晚她在msn叫我honey
我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感觉很像在以前我们热恋的时候
感觉很像很久都没有看到这个字了
虽然昨天没见到她是有点失望
可是也不是件坏事
我怕见到她会想起她对他的情语
我宁愿选择逃避
一个人藏在家里
我明白一个人的性格很难改
我也没有勉强她
现在她跟她那些网友很开心
迟点还会去找他
她的事我改变不了
总有一天所有事情会成为定局
我也是时候要找些东西忙
一来忘掉我之前和现在的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二来也应该为我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