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19 April 2010

我现在的心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她
不知道同时她是不是都在想念着我
还是在想念其他人
她很久没有对我说过"我想念你","i miss you"了
真的很羡慕他


一张纸就搞到我失眠头痛
昨晚在她家回来
我就跟爸爸出去开当
太阳出来了
爸爸叫我回家休息一下再出来
我回到家头十分痛
双脚更加没有力
驾车回家我连踏煞车都没力
我没帮爸爸收当
在厅睡了两个小时扎醒
还以为我睡了很久
我发了一场很长的恶梦
我很害怕
现在我很累可是我躺下去
睡不着还热到全身出汗
现在我要赶回去公司了
今晚要跟妈妈吃饭庆祝我妹妹的生日

0 comments: